首頁
1
商品介紹
2
宣德科技2023聖誕派對3
https://www.goodnews.url.tw/ 好事工場

首頁 專屬客製貼圖框 > 公司團體 > 宣德科技2023聖誕派對

好事工場~拍貼機

宣德科技2023聖誕派對

臉部馬賽克

美式4連拍B方案*1

感謝安平整合行銷企業社

臉部馬賽克

宣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於 1990 年 10 月
企業認證:ISO 9001、ISO 14001、ISO 13485、TAF、IECQ QC080000 、IATF16949
上櫃資訊:OTC in 2000 (OTC:Over-The-Counter Security Exchange of the Taiwan Stock Exchange Committee)
宣德科技成立於 1990 年,是一家專注創新設計及研發製造的電子連接器領導廠商。
在強調市場的即時性及成本的通訊、電腦、汽車及消費電子產業,宣德已得到來自全球客戶的讚譽,2019年成立電腦周邊產品配件組裝部門,目前已有電腦周邊產品配件生產線及IPC產業周邊應用產品,2020年規劃朝SMT、穿戴醫療、車用產品製造發展。

宣德科技不僅全心真誠對待客戶,更擴及到它的員工、社會及整個地球。
宣德認為在知識經濟的起飛的時代,員工所創造的 know-how 是公司最重要的資產。
宣德科技以建立一個學習性的工作環境為目標,在這裡員工不僅得到來自工作上的滿足
更可以在這個和諧的工作關係中,同時得到專業技能的提昇。

宣德科技對企業人性的關心及致力負起對環境的責任已超越公司的藩籬。

經營理念
BE A GLOBAL SUPPLIER OF HIGH PRECISION COMPONENTS AND SERVICES.

以優異之服務與技術創造最大價值,成為高精密零組件及服務的全球性供應商而努力。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1、PC、Notebook、PDA 、數位家電及車用電子連接器之設計、研發、 製造與銷售業務。
2、docking station(擴充埠)及dongle(適配器)等轉接設備組裝業務。
3、手持式掃描器。
4、無線充電模組。
5、電腦週邊產品組裝。

1589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