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今天旅行社-志聖工業3
https://www.goodnews.url.tw/ 好事工場

首頁 專屬客製貼圖框 > 公司團體 > 今天旅行社-志聖工業

好事工場-大頭貼機

今天旅行社-志聖工業

( 臉部 - 馬賽克處理 )

5d6e0c21ffadde810bbb7d6988f30973.jpg 

拍照現場充斥黃燈 
但相機用了白平衡處理 

加上燈光設備 
降低影響程度

今天旅行社
為志聖工業53周年
規劃五星級飯店二日遊
地點選在宜蘭礁溪-長榮鳳凰酒店2樓
找來好事相館
租借2台大頭拍貼機
專人拍照
製造歡樂四小時



show_image.asp?name=logo_image

【創立】


本公司服務群均擁有二十八年旅遊操作經驗,業務涵蓋國內外旅遊及票務安排。是創造一個人專屬諮詢師,協助忙碌的現代人輕鬆的得到旅遊行程介紹與規劃,一次就能完成專業旅遊服務;透過專業諮詢師介紹景色、人民、生活、風俗等…深入了解觀光魅力而不是一般網路產品,觀光業是一個情感成份最強的行業,客戶的喜好需求是希望一個專業『旅遊經理人』來完成目標。

【簡介】


「今天旅遊」的服務宗旨就是「不作誇大宣傳,只做效果保證」完全以服務至上顧客第一為原則本著踏實穩健的理念,及各家航空公司的鼎力相助.配合由東南亞線,日本線,中南半島到大陸,等等已成為目前各旅行社之翹楚。為加強保障旅遊品質,本公司於成立之初即加入品質保障協會,並遵守觀光局之規定為旅客投保兩千萬之履約責任險兩百萬旅遊意外平安險及二十萬元之意外醫療險以確保旅客們[生命財產]的安全。



志聖集團成立於1966年,以為核心,專注整合研究紫外光製程烘烤製程壓膜塗佈濕製程電漿製程五大核心技術。

提供PCB電路板、FPD面板與觸控、半導體、電子組裝、印刷、塗裝、鞋業等各大產業之高精度生產設備,並成功將高效、節能、環保的智動化設備行銷至台灣、大陸、日本、美國、韓國、東南亞等地,為大中華區製程設備的領導品牌,是您最佳的合作夥伴!

  • 創立時間:1966. 9. 28
  • 資本額:NT$ 15.8億
  • 董事長:梁茂生  Morrison Liang
  • 營業據點:林口 \ 台中 \ 泰國 \ 廣州 \ 昆山 \ 東莞

志聖運用光與熱的核心技術為基礎,提供客戶優化製程的設備,成就高品質的產品,憑藉著技術的領先與客製化的彈性製造能力,志聖的產品應用領域橫跨多種產業。

志聖持續改良產品,以加強對客戶的技術服務與客戶建立密切的合作夥伴關係,深獲各國知名企業的肯定與支持,造就志聖營收持續穩定向上成長,逐年榮登天下雜誌、台灣製造業百大企業排行,並獲得海內外多項肯定,提供客戶更多更完善的解決方案。


12504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