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中央大學資管嘉年華3
https://www.goodnews.url.tw/ 好事工場

首頁 專屬客製貼圖框 > 文教機構 > 中央大學資管嘉年華

好事工場~拍貼機

中央大學資管嘉年華

( 臉部-馬塞克處理 )

中央資管嘉年華
嘉年華是資管系一年一度的專題發表會,在大三下分組,並於大四上呈現中央資管畢業生四年來的學習成果。同學們結合大學中所學的知識,融會貫通進行專題研究,主題多元,例如手機app、體感遊戲、模擬系統等類型。

( 臉部-馬賽克處理 ) 

進入中央資管,可以學習開發及資訊系統開發的專業能力,成為企業所需之資訊人才,並且以「科學專業」與「人文涵養」並重為目標。

在科技變化激烈迅速的腳步中,資管人可以充分整合科技、組織、流程、人力等環境因素,領導組織創新,並提升組織效益與競爭力。

大學部的課程,會先以資訊科技的理論基礎為主,在學生入學之初,即以循序漸進的方式介紹理論及其應用;而後在高年級時,培養學生開發實際資訊系統的經驗,並就企業引進資訊科技時,可能遇到的問題與解決方案做有系統的探討與研習。

資管全名資訊管理,資訊技術與管理並重,不同於資訊工程系,也不同於企業管理系,資訊管理系注重在將企業的資訊科技與企業流程結合。

155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