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ZESPRI奇異果經銷商會議3
https://www.goodnews.url.tw/ 好事工場

首頁 專屬客製貼圖框 > 公司團體 > ZESPRI奇異果經銷商會議

好事工場~拍貼機

ZESPRI奇異果經銷商會議

(臉部馬賽克處理)

活動:ZESPRI奇異果經銷商會議

地點:長榮文苑酒店(嘉義)

(臉部馬賽克處理)

08a3f8a6118bb7c80f3595a189a22704.png

ZespriTM奇異果是全球知名的水果品牌,銷售市場遍及全球54個國家和地區,占全球奇異果市場總銷量的30%,高居世界領先地位。
ZespriTM奇異果是紐西蘭的國果。1997年紐西蘭奇異果產業決定為他們自有的水果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品牌,讓全世界以 “ZespriTM這個品牌名稱來選擇高品質的奇異果。

Zespri是一個擁有高品質的奇異果的知名品牌,這體現了我們堅持致力於日新月異的承諾。

 

我們過去所生產的奇異果有著良好的生長條件,故它有著極佳的口味及豐沛的營養,也因此為世界各地所需。我們在紐西蘭土地上為奇異果產業所做的努力已逐漸茁壯,並期盼能擴及全球,創造出更好的榮景。

 

就如同消費者對我們的期望及我們對自己的期望,我們知道我們要做的更多。

 

我們致力找尋正確的方法,並同時確保我們所珍惜的環境、社區、及奇異果都能受到最好的照顧。這也是我們最自豪且能夠大膽訂定永續目標及承諾的原因。


我們的策略

 

永續經營是我們最重視的事情,這同時也是我們的品牌理念:幫助農民、社區、環境及消費者,都能共榮共存。
 

我們深入接觸利益關係人,進而了解如何替我們生活的地球、社會及企業帶來價值。
 

這可以透過產業研究及全球永續發展趨勢來驗證,我們持續並定期接觸利益相關者團體,包含紐西蘭及全球的果農、包裝廠和凍庫代表、工會團體、毛利果農、Zespri的全球分銷合作夥伴、我們的消費者洞察團隊和我們的員工。
 

是時候展現我們的領導精神,同時我們也有信心已充分了解對於客戶、消費者、及產業最重要的問題。
 

越來越多的人希望與生產食品的公司建立聯結,以了解食物的種植方式和地點,以及如何在整個供應鏈中實現永續性。
 

透過我們的品牌聲譽、規模以及我們的收入,對我們的社區、環境及民眾帶來重要的機會及責任。



6fac8697f63215ee5844b14c332ed6ce.jpg 

長榮文苑酒店(嘉義)係由佳茂集團委託長榮酒店經營管理,位於嘉義縣太保市,距離高鐵站車程僅需五分鐘即可抵達,緊鄰國立故宮博物院南部院區。酒店設計以嘉義縣好山好水的自然景觀為設計理念,除了結合湖光山色的景觀氛圍、故宮南院知性的藝文特色,並融入大量木質及綠化設計,精心打造一處舒適、質樸溫暖的完美旅行憩所,並提供在地國際化的餐飲美食,期盼帶給所有貴賓一段親切滿意的旅程。

酒店內除了擁有263間裝潢簡約時尚、風格靜謐的景觀客房之外,嚴選嘉義在地產銷食材的全時段咖啡廳可容納200人,並可依照房客需求提供各種精緻客房餐飲服務。挑高無樑柱的國際級宴會廳可同時容納400人,亦可配合各種會議宴席需求提供各式桌型服務。高解析度LED牆、劇院級音響燈光設備,適合各種大型會議研習、活動展覽、婚禮宴會、活動會場使用。

 

1553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