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肇源股份有限公司-尾牙盛宴3
https://www.goodnews.url.tw/ 好事工場

首頁 專屬客製貼圖框 > 公司團體 > 肇源股份有限公司-尾牙盛宴

大頭貼機/拍貼機~好事工場

肇源股份有限公司-尾牙盛宴

( 臉部-馬賽克處理 )
地點:台北美福大飯店
Grand Mayfull Hotel Taipei
數量:出租二台
加洗:無
時間:4小時+30分鐘

GRC成立於1980年,最初是一家工業設備進口/營銷公司,完全集成了應用工程和系統實施服務。我們特別重視環境保護和製造加工應用,為化工廠和煉油廠提供了廢水處理和化學加工系統中的解決方案。

    90年代初,台灣的半導體製造和設計行業興起。台灣在政府的資助下,開始推動建立自己的矽谷。GRC作為提供革命性環保解決方案的先驅者參加了這場革命,以解決廢物排放問題,從而滿足嚴格的排放法規政策。迄今為止,GRC已交付了100多個項目。

    同時,GRC還擴大了組織的發展範圍,以開發鐵路信號工程能力,以預見台灣最終需要實施大規模快速運輸系統以促進有效的市區內交通分配。自台灣擁有第一條地鐵線路以來,GRC一直致力於在鐵路工程領域提供卓越的卓越表現,從而為隨後的每個快速運輸項目提供支持。今天,
GRC在台灣,香港,越南和曼谷運營。總共,

GRC已為亞洲的9個大眾快速運輸網絡提供服務,總距離為650 km單軌長度。

1284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