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商品介紹
2
仲琦科技3
https://www.goodnews.url.tw/ 好事工場
好事工場-大頭貼機

仲琦科技

( 臉部-馬賽克處理 )

旺年晚會

沒有泛黃的老照片 ~ 隨拍即印不褪色 (附電子檔) / 快門即永恆


公司簡介

心懷人文,馳騁科技

1986年,仲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Hitron Technologies Inc.)於台灣台北成立。仲琦科技成立之初,以引入高科技產品及提供專業服務為企業經營目標;後轉變成為通訊及資訊系統整合商,1992年,仲琦科技以永續經營自有品牌的理念,成立新竹分公司。主要研發生產分段電信收發設備(Telecom Access Network)及有線寬頻(DOCSIS)相關網路產品。1998年仲琦科技在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股票上櫃。2000年仲琦科技在台灣證券交易所股票上市。2005年仲琦科技在蘇州工業園區成立仲琦科技(蘇州工業園區)有限公司,同時在蘇州國際科技園設立軟體研發中心。2011年於美國丹佛,荷蘭設立子公司。2012年將系統整合事業受讓與子公司「互動國際數位股份有限公司」。2015年於蘇州設立新工廠。

Hitron Technologies成立於1986年,總部位於台灣“矽谷”新竹科學園區,每年向全球MSO提供超過一百萬種DOCSIS產品,支持住宅和企業級應用,並在中國蘇州設有世界一流的製造園區,並設有地區辦事處在深圳(中國),阿姆斯特丹(荷蘭)和丹佛(美國),我們的全球業務遍及15個國家/地區,擁有1000多名員工。

在Hitron,我們獨特的業務模式使我們的客戶能夠通過首次投放市場而成功,同時又以經濟高效的方式保持高質量標準。通過與全球最大的服務提供商合作,我們以其靈活性,響應能力和能力來為尊貴的客戶不斷發展的業務需求提供支持而感到自豪。自成立以來,我們始終如一地致力於提供卓越的服務,這將繼續定義我們的未來並確保客戶的成功。

企業願景

建立技術核心,以成為世界寬帶設備領導者,秉持『技術領先,服務至上』為目標持續深耕研發。

成為領先的寬帶設備提供商。

11398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