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1
(Buder普德淨水)(居家清潔-桃園區)(塑膠地板施作)
2
濾水
3
為什麼需要濾水器?4
https://www.goodnews.url.tw/custom_126293.html 為什麼需要濾水器? 為什麼需要濾水器? 你知道水中住著許多小怪物嗎?這些小怪物就是危害全家人健康的致病性微生物,最常見的包括:大腸桿菌、志賀氏菌、沙門氏菌等,可能導致腹瀉、嘔吐等症狀。雖然淨水廠透過加氯量來消毒,但仍有抵抗力超強的阿米巴蟲、隱孢子蟲等,是殺不死的,有些家庭會用「煮沸法」來殺菌,但水一煮開就熄火,許多細菌、病毒並未滅除,再加上飲用水在長距離的運送管線,或各種蓄水設備中可能遭到二次污染,最好經過濾淨及殺菌處理後再飲用。 水管超齡 污染趁虛而入 目前台灣自來水普及率超過95%,而埋在地底下的自來水管超齡問題嚴重,很多老舊水管早已腐蝕生鏽,水中細菌附著生長於內壁,形成一層黃稠黏膩的「生物膜」。這層黏膜會使各種微生物一層又一層增生加厚,當細菌代謝產物或生物膜脫落流入水中,即成為危害健康的污染源。此外,若水管老化毀損,也可能在水管內造成負壓,使外側污水自裂縫處被吸入自來水管中,嚴重影響飲用水安全。 水塔未清洗 水質超混濁 造成水質不良的原因相當複雜,除了源頭污染、輸水管線超齡,也很有可能是家裡的蓄水池、水塔等設備過於老舊或未定期清洗保養所造成。維護居家水塔的清潔馬虎不得,同時也要確保存放自來水的儲水池、水塔,應完整覆蓋,以免有動物或昆蟲屍體、排泄物進入,造成細菌滋生。專家建議,水塔每半年就應該徹底清潔一次,以防微生物或藻類污染水源,影響全家人的健康!泥沙、鐵鏽等肉眼可見物,重金屬、化學污染物等,並不會因為水燒開而消失。 分 段 過 濾  用 對 濾 材 
https://www.goodnews.url.tw/ 好事工場

你知道水中住著許多小怪物嗎?這些小怪物就是危害全家人健康的致病性微生物,最常見的包括:大腸桿菌、志賀氏菌、沙門氏菌等,可能導致腹瀉、嘔吐等症狀。雖然淨水廠透過加氯量來消毒,但仍有抵抗力超強的阿米巴蟲、隱孢子蟲等,是殺不死的,有些家庭會用「煮沸法」來殺菌,但水一煮開就熄火,許多細菌、病毒並未滅除,再加上飲用水在長距離的運送管線,或各種蓄水設備中可能遭到二次污染,最好經過濾淨及殺菌處理後再飲用。

水管超齡 污染趁虛而入

目前台灣自來水普及率超過95%,而埋在地底下的自來水管超齡問題嚴重,很多老舊水管早已腐蝕生鏽,水中細菌附著生長於內壁,形成一層黃稠黏膩的「生物膜」。這層黏膜會使各種微生物一層又一層增生加厚,當細菌代謝產物或生物膜脫落流入水中,即成為危害健康的污染源。此外,若水管老化毀損,也可能在水管內造成負壓,使外側污水自裂縫處被吸入自來水管中,嚴重影響飲用水安全。

水塔未清洗 水質超混濁

造成水質不良的原因相當複雜,除了源頭污染、輸水管線超齡,也很有可能是家裡的蓄水池、水塔等設備過於老舊或未定期清洗保養所造成。維護居家水塔的清潔馬虎不得,同時也要確保存放自來水的儲水池、水塔,應完整覆蓋,以免有動物或昆蟲屍體、排泄物進入,造成細菌滋生。專家建議,水塔每半年就應該徹底清潔一次,以防微生物或藻類污染水源,影響全家人的健康!


泥沙、鐵鏽等肉眼可見物,重金屬、化學污染物等並不會因為水燒開而消失。

 分 段 過 濾 

 用 對 濾 材